秃头的鸽子夜零萧

坑多粮少,更新随缘。

最近有谣言谣传我喜欢你,我来澄清一下

周江
江波涛:小周,最近有谣言谣传我喜欢你
周泽楷:真的
江波涛:我澄清一下。
周泽楷:Σ( °△°|||)︴
江波涛:是真的,我喜欢你,小周
周泽楷:喜欢江,要天天(* ⁰̷̴͈꒨⁰̷̴͈)=͟͟͞͞➳❤

林方
林敬言:锐锐啊,最近有谣言谣传我喜欢你,我来澄清一下。
方锐:^_^你说,我听着。
林敬言:咳,是真的,我最喜欢方锐大大了
方锐:林大大你犯规(灬ꈍ εꈍ灬)
林敬言:今天下午的飞机,点心大大别忘了接机啊
方锐:okokok

喻黄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刚刚我看到有人谣传我喜欢你,我来澄清一下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我喜欢你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真!么么么么我爱你爱死你了文州州
喻文州:少天,我也爱你。乖,第一个出来的要牛奶喝。
黄少天:嗯嗯嗯,来了来了来了,我要喝酸奶!
喻文州:好,给少天买。

方王
王杰希:四千儿,最近有谣言谣传我喜欢你,我来澄清一下
方士谦:我知道我知道,这是真的对不对,我也爱你小队长!
王杰希:是假的,我不爱你。【冷漠.jpg】
方士谦:小队长乖乖,把门儿开开,我要进来,小队长你告诉我这是假的,你是爱我的我知道的!
王杰希:方四千,打哪儿来的滚哪去!离开本王的微草
方士谦:小队长我错了!我下次轻点好不好,小队长开开门啊

伞修:
苏沐秋:阿修,最近有谣言谣传我喜欢你,我澄清下
叶修:抢boss中……
苏沐秋:???最近有新boss刷新吗
叶修:有啊,刚刷新的,快快快私聊你坐标了,赶紧上线
苏沐秋:来了来了!你先开怪,马上到
叶修:okokok,对了你刚刚说什么来着
苏沐秋:哦就是我喜欢你
叶修:巧了,我也是


第二日,当冯主席打开微博热搜时……
#惊!荣耀联盟惊是gay佬联盟!#
#喻黄、伞修、周江、林方公布恋情#
#荣耀联盟竟然内部消化#
#王杰希与方士谦的爱恨情仇#
#今天的冯主席看到微博热搜时会嗑药吗#
……
颤巍巍拿起一旁的速速救心丸。

评论 ( 9 )
热度 ( 3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秃头的鸽子夜零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