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的鸽子夜零萧

坑多粮少,更新随缘。

冯主席今天脱发了吗?(4)

国家队退役后的沙雕日常
又名《冯主席头发的失踪记》
私设国家队退役后居住在杭州,孩子是同一个学校的。喻文州、肖时钦、王杰希、张新杰、苏沐秋都在杭州的联盟分部工作,同一工作室。
ooc预警,全文以国家队沙雕为主。

4.离演讲开始只剩下一分钟的时间时,叶修等人姗姗来迟。整个礼堂人满为患,只剩下最前排位置,四心脏+王杰希+他们的伴侣+双花对此感到了一丝紧张和对冯宪君心脏的担忧。几人坐下后,压低声音小声交谈着,丝毫不去理会在台上侃侃而谈的冯宪君。
“咳咳,最后来的几位家长声音请小一点。”冯宪君轻咳了一下喉咙,抬头就看见了几个熟悉的面貌,猛的倒吸了几口冷气。
冯宪君花了三秒钟缓过神来,尴尬的咳嗽了两声,上下打量着叶修:“那个……我们要不有请曾经的荣耀联盟第一人——叶修,来为我们讲话?大家掌声欢迎!”
“请吧叶神。”肖时钦似笑非笑的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老冯你看我这都退役很久了,名气早没了,要不我们还是请第一届国家队队长来给我们讲几句?是吧,文州。而且我这不是离家出走打游戏的吗,带坏孩子怎么办。”叶修走上台,从冯宪君手中接过话筒,心里盘算着怎么拉人下水,“哎,那谁,新杰时钦你们也上来讲两句呗,还有我看到你了啊别想着跑,苏沐秋!”
“叶神这不太好吧,我是这里面手速最慢的,还是不丢这脸了。王队考虑下?”喻文州听到自己的名字边自黑拉着边上的王杰希下水 。
王杰希的目光看向了跃跃欲试的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个人,说:“不了,我看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位同志应该挺想发言的,要不……”
“我们要把机会让给年轻人是吧,来,四千同志,机会让给你。”张佳乐见状连忙把锅甩给了一旁的方士谦,“上吧,治疗之神。”
黄少天连声附和着:“对对对,方四千这机会咱不抢,让给你,你看你身为治愈之神怎么能不上去说两句呢。”
“这不妥。要不孙哲平你上吧,能镇得住全场。”方士谦见黄少天和张佳乐把锅甩到了自己身上,连忙接过话语权看向边上沉默寡言的孙哲平。
“行了,你们一块上吧,商业互吹吹够没。”冯宪君见他们互相推辞着,索性替他们做了决定,并让助理去请他们几个上台。
“早应该听沐橙他们的,不该来啊。”苏沐秋站在台上感叹了一句,“天凉了,让主席秃顶吧。”
张新杰轻咳一声,小声提醒道:“孩子在下面看着,主席也在。”
几人的视线朝着坐在他们边上的自家孩子投去,看见的画面却是满眼放光,一脸期待的眼神。
四心脏+王杰希相互对视一眼,把黄少天、张佳乐和方士谦推到了话筒前后,急忙找借口离开了礼堂。全程占着一只话筒的是黄少天,方士谦和张佳乐则是互相抢着另一只话筒,三人滔滔不绝的把荣耀发展史给讲了一遍,顺便黑了一把叶修等人。
被黄少天三人黑的叶修几人正悠哉的坐在学校边上街上的一家位于转角的奶茶店内,喝着奶茶,在大群里聊天,等着孩子们出来。然而他们殊不知道,这周的微博热搜都与他们有关。

评论 ( 1 )
热度 ( 133 )

© 秃头的鸽子夜零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