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的鸽子夜零萧

坑多粮少,更新随缘。

联盟女选手稀少的原因

周江
江波涛:小周,在吗?
周泽楷:在的,江
江波涛:齾 爩 鱻 喜 欢 你龗 灪 龖 厵 爨 癵籱 饢 骉 鲡 麣 纞 虋 讟 钃 鸜 麷 鞻
江波涛:小周认识哪些?
周泽楷:喜欢你
江波涛:我也是小周
周泽楷:(* ⁰̷̴͈꒨⁰̷̴͈)=͟͟͞͞➳❤
周泽楷:江,训练
江波涛:马上就回俱乐部了,小周你们先开始吧
周泽楷:好

林方
林敬言:锐锐啊,我来问问你啊,你上学时候成绩好吗
方锐:好啊,怎么不好了,当然好了,我可以年级前十的
林敬言:咳,那方锐大大请听题。请从以下这些字中,你认识哪些
林敬言:齾 爩 鱻 喜 欢 你龗 灪 龖 厵 爨 癵籱 饢 骉 鲡 麣 纞 虋 讟 钃 鸜 麷 鞻
方锐:当然是喜欢你啊
林敬言:巧了,我也是

喻黄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
喻文州:少天,我在
黄少天:齾 爩 鱻 喜 欢 你龗 灪 龖 厵 爨 癵籱 饢 骉 鲡 麣 纞 虋 讟 钃 鸜 麷 鞻
黄少天:队长认识哪些啊!!![期待.jpg]
喻文州:除了喜欢你,我什么都不会
黄少天:mua~队长我也是,我最最最最最最喜欢你了,比喜欢荣耀还要喜欢你
喻文州:少天,我在门口,第一个开门的小朋友有酸奶喝哦
黄少天:好的队长,我马上就给你开门!

方王
方士谦:小队长,这里的字你都认识哪些啊
方士谦:齾 爩 鱻 喜 欢 你龗 灪 龖 厵 爨 癵籱 饢 骉 鲡 麣 纞 虋 讟 钃 鸜 麷 鞻
方士谦:[期待的小眼神.jpg]
王杰希:齾 爩 鱻 龗 灪 龖 厵 爨 癵籱 饢 骉 鲡 麣 纞 虋 讟 钃 鸜 麷 鞻
王杰希:[冷漠.jpg]
方士谦:小队长你怎么这样,你不按套入出牌
王杰希:你到了?
方士谦:是啊,我刚下飞机,小队长来接机了吗
王杰希:不了,训练时间快到了,你自己回家,训练结束了去找你
方士谦:好的小队长
王杰希:记得做饭
方士谦:得令

伞修:
叶修:沐秋,这些字你认识哪些啊
叶修:齾 爩 鱻 喜 欢 你龗 灪 龖 厵 爨 癵籱 饢 骉 鲡 麣 纞 虋 讟 钃 鸜 麷 鞻
叶修:你看,我忘了,你都没有上过高中,怎么可能认识很多字呢
叶修:沐秋啊,你只要认识喜欢你这三个字就够了……
苏沐秋:巧了,我也是,我正好只认识喜欢你
叶修:???苏沐秋!你又装死!分手!
苏沐秋:冤枉啊,叶大大,我刚买菜回来
叶修:哦……晚上吃什么
苏沐秋:你跟沐橙都喜欢吃的
叶修:行吧,我这收拾下,一会去厨房给你打下手
苏沐秋:好嘞

第二日,当冯主席打开微博热搜时……
#惊!因为荣耀联盟女选手稀少,男选手们竟然内部消化#
#喻黄、伞修、周江、林方先后出柜#
#王杰希与方士谦疑似同居#
#我磕的cp居然成真了#
#论,今天冯主席的心脏还好吗#
……
颤巍巍拿起一旁的速速救心丸。

评论 ( 6 )
热度 ( 4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秃头的鸽子夜零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