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的鸽子夜零萧

坑多粮少,更新随缘。

你们能不能不要动不动就撒狗粮

喻黄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你在吗,队长
喻文州:少天,我在。
黄少天:队长你猜猜我有多爱你
喻文州:嗯……
喻文州:就像我爱少天那样多。
黄少天:【害羞.jpg】
黄少天:不对不对不对,我爱队长更多点,因为啊爱你,大概从这到月亮,再绕回来,这么远呢。
喻文州:可是啊少天,宇宙有多大我就有多爱你
黄少天:队长你又撩我〃∀〃
喻文州:【亲亲.jpg】

双花
张佳乐:大孙,你说我运气是不是很差啊
孙哲平:怎么可能,乐乐的运气是天下最好的
张佳乐:可是……
孙哲平:零食已经寄到霸图了,记得签收
孙哲平:顺便记得签收下在霸图门口抱着零食等你的男朋友
孙哲平:而且乐乐要是运气差,我怎么喜欢你呢?
张佳乐:大孙我爱你♡♡♡
张佳乐:遇上你花光了我一辈子的运气,大孙,我现在就来找你
孙哲平:【爱你.jpg】

周江
江波涛:小周?妈妈今天都跟你说了什么?
周泽楷:唔……阿姨要你嫁给我
江波涛:咳……小周啊,还管妈叫阿姨呢?
周泽楷:江,妈让你嫁给我〃∀〃
周泽楷:【小心心送给你.jpg】
江波涛:【收下小心心.jpg】
江波涛:遇到小周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周泽楷:嗯,我也是,江

林方
林敬言:很后悔认识了你。
方锐:???
方锐:老林你说什么?
方锐: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林敬言:你让我感受到你不在我身边时痛苦。
【方锐撤回一条信息】
方锐: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林敬言:傻,你在想什么呢,我怎么可能不要我家点心。
方锐:老林是我误会你了
方锐:【抱住亲亲.jpg】

伞修:
叶修:沐秋啊,你知道比起天黑和鬼,我更怕什么吗?
叶修:就知道你猜不到,我更怕你不在我身边啊
叶修:沐秋,没什么事,就是哥想你了,回来吧
苏沐秋:昨天是谁让我滚去睡沙发的,自己心里没点ABCD数???
叶修:咳咳咳
苏沐秋:开门,我在门口,给你三秒钟,不然你明天别想下床
叶修:行吧,那哥不开了,抢boss去咯
苏沐秋:叶修!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秃头的鸽子夜零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