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的鸽子夜零萧

坑多粮少,更新随缘。

一大波狗粮毫不留情的撒在你脸上

喻黄

黄少天:队长……

喻文州: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队长我是不是很烦人啊,队长要是不喜欢……我我我……

喻文州:少天一点也不烦人,只是怕寂寞。

喻文州:乖,别乱想。你一点都不烦人,你可爱死了。

黄少天:〃∀〃


双花

张佳乐:大孙,我想问问你,哪里可以买到地图啊

孙哲平:超市,路边摊,报社。

孙哲平:乐乐是不是迷路了,定位发给我,我我去接你。

张佳乐:大孙!到你心里的地图怎么卖

孙哲平:不用买,你已经在我心里了

张佳乐:大孙我爱你♡♡♡

孙哲平:【爱你.jpg】


韩张

韩文清:新杰,有时间吗?

张新杰:有。现在是22:55分,韩队有话可以直说。

韩文清:新杰,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

张新杰: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张新杰:韩队不适合说情话,但你想表达什么我都清楚。

韩文清:嗯,我爱你新杰

张新杰:现在已经23:00。晚安,韩队。我爱你

韩文清:晚安,新杰。


林方

林敬言:锐锐啊,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想上你。

方锐:……流氓!

林敬言:咳,他们斯文人把这个叫做一见钟情。

方锐:斯文流氓林大大(´∀`)♡

林敬言:要上飞机了,点心大大别忘了接机

方锐:okokok,等你


方王

王杰希:士谦,我的猫很皮,可不可以帮我管它。

方士谦:当然可以啊小队长,小队长要我帮什么忙我都帮!

王杰希:这赛季结束我就退役了,我在家里等你回来……我们一起管那只调皮的猫。

方士谦:知道啦小队长,我现在就去买机票回去


周江

周泽楷:你是我一个人。

江波涛:当然是你的,小周也是我一个人的。

周泽楷:江……(。•ω•。)ノ♡

江波涛:我们只属于彼此,这是世上最浪漫和最自私话,小周你爱我吗?

周泽楷:爱。

周泽楷:江,训练了。

江波涛:嗯,来了。


伞修:

叶修:沐秋,我问你,你有女朋友吗?

苏沐秋:女朋友没有,男朋友倒有一个

叶修:苏沐秋,你老实说!那个人是谁!当初谁口口声声说只爱我一个人的!

苏沐秋:你白痴啊,除了你还有谁

叶修:荣耀女神啊

苏沐秋:……阿修,是你喜欢荣耀女神吧

叶修:差不多吧,反正知道你喜欢我就成了

叶修:你先忙着,我这收拾下,一会去厨房给你打下手

苏沐秋:好嘞


评论 ( 2 )
热度 ( 1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秃头的鸽子夜零萧 | Powered by LOFTER